江蓝释嘉

师姐姐夫重生梗 一步万里16

“羡哥哥。”温苑跑过去“你留下来嘛!陪我几天,就几天,我以前下山总被人欺负,你在,我安心的。”温苑不知道为什么,他觉得魏无羡要是走了,就回不来一样,这种感觉很熟悉,好像似曾相识。

魏无羡回头,抱起温苑,又看向蓝忘机,两个人出奇的谁也没说话,看着彼此,云随着风飘了一个来回,阳光被大理石板反光,映的魏无羡的眼睛很亮,这样的对视让蓝忘机觉得好像可以到天荒地老。

魏无羡鼓起勇气,走过去道:“蓝湛,我..我。”该死,这个时候磕巴。

蓝忘机握紧双拳,尽力柔声道:“留下吧,他还小。”

魏无羡回道:“可是你哥哥和叔父...”

蓝忘机道:“无事,兄长不会在意,叔父要处理温家残余事项,暂时要离开。”其实是蓝启仁不想看魏无羡在云深不知处做出什么他接受不了的事,他可想不到这样会促使魏无羡留下来。

“那,就在麻烦你几天了。”魏无羡笑道。他本就不是什么拘束的人,何况连一向守礼谦逊的师姐也告诉自己在云深可以随便点,想必是不会有问题的,师姐一定是为了自己好。

实际上江厌离是希望魏无羡可以远离世俗的风波,因蓝家的声誉一向是最好的,魏无羡在蓝家不会被人诟病,而且姑苏也没有人对他的鬼道感兴趣,江澄也不至于被人说护短,不守礼,随随便便就原谅别人,不过想来最护短的明明就是含光君蓝忘机嘛。

由着蓝曦臣云深客房还在打扫的缘故,魏无羡就住进静室,逗逗兔子,看看蓝忘机的字画,心情好了会在蓝忘机弹琴的时候和他合奏一曲,每到这个时候魏无羡发现蓝忘机气场柔和了好多,竟然让他有一种温柔的感觉,魏无羡不禁感叹:蓝湛这么喜欢弹琴啊!

蓝曦臣告诉我们的真相是:魏婴和我合奏好开心,感觉像是夫妻的琴瑟和鸣。(添油加醋的真相)

总之,连云深不知处的小辈们都隐约觉得,含光君最近好像.....有点.....开心?!虽然难以置信,不过含光君确实不像以前那样十步以内,生人勿进。

让含光君温柔的始作俑者却不知死活的嘲笑着蓝忘机。

“蓝湛,你看看这个是什么,名门楷模,仙家典范,竟然连这么简单的字都会错,你要是想和我玩就早说嘛!我不会笑话你的,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魏无羡在静室呆久了,越发的放肆,再加上这里没外人,自然更是大胆。

蓝忘机斜看了他一眼,那个时候魏无羡百般撩人,一刻不停,他还能记得自己的任务,只写错一个字已经很是难得了,这个人竟然还敢嘲笑自己。但是,想和他一起玩倒是真的,他当时确实对魏无羡有些好感,想和他单独出去玩,他当时有这个想法的时候也吓了一跳,主动巡夜散心,又碰到了魏无羡,剪不断理还乱。

魏无羡感觉到蓝忘机的目光,有些不好意思的摸摸鼻子,吐了吐舌头,去玩陈情了。

看着魏无羡明朗的笑容,蓝忘机有种恍如隔世的感觉,自从在云梦看见他一身黑衣归来,许久没有看见他的这样的笑了,虽然他总是在笑,可蓝忘机看得出来他的心,应是苦的,现在蓝忘机真的很开心,因为魏无羡开心,因为他的爱人开心。

我愿以我之命祝你无忧无虑,无悲无喜,肆意如少年,愿你出走乱世,归来仍是少年,蓝忘机什么都没说,可是他已经许下誓言,只要他能好,我这个人,这些情绪,这条命又算的上什么呢?魏无羡,你要好好的,哪怕蓝忘机活一天,也想尽办法为你一世守候。

这些魏无羡不知道,很久以后也不知道,不过那时候知不知道也无所谓了,因为他们已经长厢厮守了,那个时候魏无羡的爱一点不比蓝忘机的少,何况蓝忘机与魏无羡之间又哪里需要算清什么呢?

魏无羡有一搭没一搭的和蓝忘机聊着温苑的事,说他和谁交了朋友,说有个叫蓝景仪的小孩特别逗,说温苑竟然能吃的下蓝家的饭,还说你们家原来有辣菜啊!早知道当年就不往外跑了........

这些蓝忘机自然知道,因为魏无羡看温苑的时候他也在看着魏无羡,所以魏无羡因为什么笑,因为什么感兴趣他都知道,可他还是觉得,怎么都听不够。


哈哈哈,刀片不用寄出去了,我是个善良的孩子😁

哎呀妈,谈了一章的恋爱,争取走主线,让那个谁出来!

我觉得我喜欢的忘羡最好了,魔道特别好,我喜欢你💕

最近考试真的逼疯我,全都是泡沫.......

忙完这阵子如果我还活着的话,没差,我还是会继续努力

喜欢我的文章就点赞❤️,欢迎评论,一路上有你~让我感觉到你

评论(14)

热度(766)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