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蓝释嘉

听说了吗?夷陵老祖和含光君打起来了?!02

蓝思追这次是保了“宁死也要胜”的决心,往次数次交锋不过是少年之间的切磋,点到为止,这次人命关天他绝对不可以手软,这么一想,转身避开金凌的当头一剑,剑指金凌的胸口,丝毫不打算防水。

江澄在远处看见金凌惊险的躲开蓝思追的攻击,用金家剑法回击的时候脸色都黑了,他这是脑子进水了才会答应魏无羡的要求,这可是姐姐的生日,万一金凌因为什么磕了碰了,他可真是拼了北蓝忘机打死也要把魏无羡揍一顿。

相比江澄的紧张,魏无羡到是为了放心蓝思追不回真的伤害金凌,再说小孩子切磋,磕了碰了也是常事。

修士道:“你们不知道,那场面有多精彩,那可是新一代弟子中的翘楚,金家小宗主掌握金家江家两套剑法,蓝家思追是和夷陵老祖的鬼将军走得近,又有夷陵老祖和含光君的教导,掌握蓝家和温家剑法,而且根据他们两个平时关系好,彼此熟悉彼此的剑法,这场真的是...”

同伴道:“啊,可惜不能在擂台上对外开放,不然肯定离三圈外三层都是人,少不得不少人要赌博下注了,光是想想就刺激,那你快说是怎么打的?谁赢了。”

修士道:“怎么打的,我记得不清楚了,当时以为自己死定了,可是夷陵老祖一下子告诉我们就是个游戏,但是夷陵老祖又不让我们露出破绽,演的好生辛苦。”

同伴奇道:“你们有什么好掩饰的,对面都看着擂台啊?”

修士道:“这就是夷陵老祖的英明了,别人看着擂台,含光君看的却是我们这边,眼睛一眨不眨的看着夷陵老祖,生怕下一秒人就不见了,要把这辈子没看完的一起补上。”

同桌的人也忍不住感叹道:“含光君对夷陵老祖当真是情至深处,忘我境界了,他们不知道规则,拼了命的要对方输。”

修士道:“是啊,就算含光君看着的不是我们,可我们都不敢松懈,我都想把真相喊出来了。”

同伴道:“那夷陵老祖就没有不忍吗?他不是很在乎含光君的吗?”

修士道:“哦,老祖知道没什么事,所以一直看擂台情况呢,说起来这件事以后我三天都没看见夷陵老祖出来买酒。”

........那是敢拿自己的命开玩笑,三天都算少,含光君就算隐世,还是拿得起剑的,而且那的很漂亮。

却说金凌把江家和金家剑法相融合,打配合,角度及其刁钻,让人应接不暇,许多年长的人都有些佩服,金家不服金凌的人一时间也不敢说话了。

可是蓝思追早已对江家剑法熟悉的不行,再加上魏无羡平时就是最令人匪夷所思的,金凌的道行比不上魏无羡,蓝思追对付起来反而游刃有余,反倒是金凌,他对温家剑法可是一点都不了解,平时蓝思追不回在他面前使用温家剑法,可若只凭借蓝家剑法,断没有把握赢过金凌,当蓝思追用温家剑法挑了金凌的剑,侧身上前,剑就抵在金凌的脖子上,同时金凌自然不是那么好对付的,手掌也劈在蓝思追头顶,若真是敌人后果就是金凌死,蓝思追重伤,所以蓝思追胜!

同伴道:“那金小宗主肯服气?”毕竟那么多人呢。

修士道:“金宗主现在也不是小孩子了,再说了,蓝思追自己也承认是靠温家剑法金凌不熟悉。”

蓝思追道:“这次若不是我以温家剑法为巧,平时魏前辈又经常教导我对付刁钻剑法,这次我可能就输了,但是金....阿凌我很开心,希望你以后要好好的,照顾好魏前辈,照顾好自己。”

金凌一想起自己正在骗他,一时也不好意思生气,这人横竖为了自己,招招拼命,自己肯定不会为了这个游戏拼命,说起来,战斗意志就输了,也没什么好丢人的,等他钻研透了温家剑法不愁没机会把这场比赛讨回来。

蓝思追赢了,蓝家和聂家有部分人明显脸色不好看,他们不想死,他们只是小人物而已,可是也知道他们人微言轻,反正留在这里有这些能人,说不定....会有转机,可是机会渺茫...

不管对面其他人有多纠结,蓝忘机却是松了口气,接下里只要自己可以赢了魏婴,他就可以活下去,方才江澄就他,金凌也护着他,再加上还有温宁,自己还没什么不放心才是,可是他舍不得,他越发贪婪了,这么多年的相守,明明那张如今已经接近魏无羡前世的脸他看了不知多久,可仍然看不够,这“魏婴”两字叫了多次,也叫不够。

魏婴,魏婴,魏婴,婴......蓝忘机在心里不断默念着魏无羡的名字,好像这样就可以把人刻进心里,再也不分开一样。

魏无羡看着这样的蓝忘机心里疼的要死,突然有点后悔,可是自己这个时候放弃,估计蓝思追和金凌都不会放过自己,罢了,事后怎么补偿蓝二哥哥都行。

“蓝湛,我倒是要见识见识夷陵老祖和含光君谁更厉害。”魏无羡满不在乎道,希望这样能减少蓝忘机的难受。

“魏婴,不要闹。”蓝忘机皱着眉头看向魏无羡,这人真是,自己的命也是可以开玩笑的吗?

魏无羡顿时有些心虚,想摸摸鼻子,又怕被蓝忘机看出什么端倪,毕竟蓝忘机曾经就因为自己在隐居期间吃饭的时候多晃了几下腿就知道他想出去玩了……

于是他决定采取最简单粗暴的方法,随手挽了剑花,一随便刺过去.....

同伴道:“啊啊啊啊啊啊,夷陵老祖对含光君,修仙届百年,不,千年难得一见的道侣比拼,刺激刺激,我的天,要是有什么东西可以记录下来就好了。”(小哥哥,小哥哥,手机了解一下不喽)

修士道:“别提了,我当时都没反应过来,我看含光君有满腹的话想说,没想到夷陵老祖一下子就动了。”

同桌道:“你可算了吧,你能看出含光君怎么想的吗?”

修士道:“看得出啊,含光君冷漠的表情都控制不住了,他以为马上要和自己的心上人永世分别,怎么可能还是那副表情。”

大概没有表情只是情未置深处,此时此刻,生死一瞬,没什么好隐藏的,就像青衡君临走时,还是思念着他们的母亲。

同伴道:“好了好了,不用分析他们忘羡的感情了,连我这个小厮都知道他们道侣的简称,天下有情人不拜牛郎织女,都拜他们两了,我更感兴趣的是他们两谁赢了。”

同桌道:“按理说,含光君是拼了命的赢,应该含光君更胜一筹吧。”

修士道:“话是这么说,可是你看这么久了,含光君什么时候赢过夷陵老祖,含光君对夷陵老祖的照顾和宠爱是到骨子里的,哪怕是这样的战斗他都下意识的让三分啊。”

正在上菜的单身小二:mmp



哎呀妈,结果还是没写到忘羡打架,你们猜下谁会赢,下注下注,答对的我.....你说个条件,看我能不能满足你🌚🌚

后续会在不久的将来奉上

评论(31)

热度(592)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