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蓝释嘉

师姐姐夫重生梗 一步万里32

32蓝曦臣道:“江宗主冷静点,既然魏公子这么说肯定是事态紧急,而且这个结界应该就是山河地界,是很神秘的结界,不早点解开,里面的人,可能就要被炼成丹药了。”他很很着急,忘机被困在里面,也不知道怎么样了。

江澄心里焦急的不行,本来金子轩可以直接告诉他魏无羡去了哪里,可是他几次派人收到的回复都是石沉大海,姐姐也没消息,说是金凌生了很奇怪得病,金子轩和江厌离忙的不行,没时间。

可是他的信,有关魏无羡的安全,金子轩不在意,自家姐姐怎么可能不在意,虽然有可能他们之前吩咐过任何人别来打搅,但是金光瑶也一点动静都没有,他不是金家的人,也不能对金家做什么,只能找蓝家的人了,好歹蓝忘机和魏无羡在一起,他们不会不管的。

蓝曦臣本来也只是以为给忘机一次和心上人散心的机会,希望他们可以以后好好的,但是没想到蓝忘机一直没回来,而且大哥还联系不上,情况和江澄一样,信都是石沉大海,金光瑶忙着瞭望台的事,自己也不想去打扰他,于是就和江澄一起来了。

不知道到底发生了什么,但是既然困住忘羡,就要先救他们在做商量,不然忘羡被抓住了,四大家族就会被牵制,魏无羡是牵制江家宗主和金家的金子轩,蓝忘机是蓝家还有和蓝家交好的聂家,毕竟聂明玦和蓝曦臣结义兄弟,应该给点面子。

可是这是不可能真的制服聂家的,蓝曦臣自然知道大哥的厉害,可是....总归有些不放心,这些天发生的事,太多了。

“啊!!该死的破玩意,又失败了,我灵力都枯竭了,还是打不开,师父你真的没找错地方吗?”薛洋抓了一把头发喊道。

魏无羡道:“童叟无欺,我骗你干嘛?我怎么那么乐意被炼成丹药呢。”

薛洋白了他一眼道:“那你到是帮忙啊,你控制这个凶尸干啥,我们需要更多的灵力啊。”

魏无羡不自在的用脚点了一下地,道:“我,我毕竟是夷陵老祖,当然鬼道更加厉害一点,灵力自然不行啊。”

蓝忘机道:“稍作休息,再来,等救援。”不能让薛洋再问下去了,不然那个人不在意,可是魏无羡应是不想看见那些人惊讶的样子,他不想,他就会帮他。

薛洋敢和魏无羡抬杠,可是不敢和蓝忘机抬杠,一个是真的打不过,一个是含光君“威名赫赫”是真的有点不敢靠近。

晓星尘道:“先休息吧,我们都试了那么多回了,无羡有自己的想法,就不要着急了。”虽然他也有些奇怪,可是他感觉忘羡两个人都不提这件事。

“你确定你没坑我们?”江澄对温宁没好气道。虽然是自己的救命恩人,可他没有魏无羡那么深的体会,且因为他们魏无羡当时要离开莲花坞,他一想起来,还是生气。该死的魏无羡,你最好保证你没事,不然我就把你埋在这里!

温宁也是靠魏无羡的笛声寻路,但是魏无羡是控制金光善不是自己,他在魏无羡身边久了,感知强,但是还是有点吃力,所以慢不说,还容易绕路,搞的别人都觉得这个鬼将军是不是疯了,跟着一个凶尸已经很搞笑了好吗?

于是忘羡薛晓一行人回去的时候,温宁终于找到地方了,可是什么都没见。

江澄忍着自己不拿紫电的冲动道:“这就是你告诉我的路?”

温宁道:“我我我,我感觉公子就是在,在,这里,吹的笛子。”

江澄道:“所以,人呢?!”可惜,他们不知道这一次不小心的错过,就可能是一辈子的不同。

魏无羡感觉到自己身体的不同,身子越来越虚了,偶尔他经常会觉得有些眼花,一时间有些恍惚,站久了也会有些累,但是他以前打山鸡,逛街三天都在校场拔得头筹,魏无羡心里一片悲伤。

他看向蓝忘机,发现他还在闭目养神,只觉得自己这辈子越发配不上他了,自己这破身体还不一定能撑过这次困境。

甚至他都不知道在蓝忘机心里,自己算什么,可是想来一辈子都不会知道了。师姐有丈夫有孩子,江澄有莲花坞要忙,最后总会淡然的,这么想的话,蓝忘机不喜欢自己也是好事。

可是....怎么说呢,不甘心啊,魏无羡一向敢爱敢恨,这般小心翼翼,可能爱到深处都是身不由己的吧。

蓝忘机,你到底喜不喜欢我魏无羡呢?要是喜欢,你愿不愿意接住这个已经伤痕累累的我呢?

如果蓝忘机能听见的话,大概会用一生最坚定的口气回答:我愿意,很早,很早,很早...我就愿意了。

可是此时破庙里一片寂静,没有有情人的倾诉,只有外面的风肆无忌惮的刮着,好似在预示荆棘在路前面。

对不起,我最近小学期,每天晚上上课到九点半,中秋节也有课,回来以后太晚了,所以更新晚,大家体谅一下哈,我一定会更新完的,最近不定时掉落会少一点,爱你们哎

评论(11)

热度(475)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