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蓝释嘉

师姐姐夫重生梗 一步万里33

33.魏无羡开口道:“ 你们休息好了吗?”他可是受不了这么安静的环境。




  薛洋翻了个白眼道:“摆脱,师父大人你倒是清闲,我的灵力都透支了,还没恢复正常呢。”




  魏无羡心里像被一个小刺扎了一下,浑身上下有点麻,脸上的笑容几乎有一瞬间没法维持,他最怕的就是成为别人的负担,所以他创建鬼道,可是,在这个需要灵力才有希望打破这个想把自己炼成丹药的结界,他竟然连累这个世界上对自己最好的几个人。




  蓝忘机在薛洋说这句话的时候,就看向魏无羡,果然看见了魏无羡脸上比往常有些僵硬的笑容。




  不管是少年还是夷陵老祖,他们脸上永远都是能融化冰雪的笑容,可是蓝忘机知道现在的魏无羡,他不快乐。




  蓝忘机本来就不是喜笑的人,此时魏无羡不开心,他就更加难受,于是周围的空气越发冷漠,看向薛洋的表情也就更加吓人,薛洋有一瞬间突然不敢吱声了。




  毕竟含光君,冷起来真的有点怕,在蓝忘机生气或者不开心的时候,还有心情欣赏帅哥并且逗人恐怕也只有魏无羡了。




  晓星尘道:“无羡,虽然我知道我这样说不太好,但是我们现在没有援军,你的灵力据我所了解的,应该与忘机不相上下,但是我看你的面相虚弱极了,忘机就在你身边,你不会缺灵力的,能告诉我,到底怎么了?”魏无羡绝对有问题,薛洋拐弯抹角的试探,可是晓星尘没心机,只是单纯想了解问题在解决它。




  魏无羡心里一紧,心道还是没办法,道:“我没有金丹了。”




  虽然已经知道了这件事情,但是被魏无羡这么轻描淡写的说出来,蓝忘机的手指还是蜷缩了一下。




  薛晓二人对视一眼,虽然他们猜到魏无羡金丹有问题,但是没想到他竟然没有金丹了!连薛洋的脸上都闪过一丝惊讶和自己都没察觉的心疼。




  既然已经说了,就只好把因果也说了,但是省略了很多过程,比如概率只有五成什么的就没说,一来不想让他们心疼,二来自己也不要别人的怜悯。




  但是....魏无羡瞟了一眼蓝忘机,他不需要别人的怜悯,但是蓝忘机的关心他还是想要的,大概再坚强的人受了痛疼的人都渴望有个人心疼自己,照顾自己,在自己晕倒的时候,有人守在自己身边,总以为心如顽石,然终究人非草木。




  来义城这么久,蓝忘机会记得他现在怕冷,会避免让他使用灵力,会帮着自己教育薛洋,而没说什么让自己跟他回去,鬼道伤身....




  薛洋开口打断魏无羡的思考道:“靠!你就这样放弃了金丹,你知不知道,你这一辈子可都拿不起剑了,不是,师父,魏无羡,你说你,那么聪明,其实你是一个白痴吗?我他母亲的,我...”薛洋简直气的语无伦次了,这帮正义人士有一个算一个,都是傻子,偏偏这屋子里都是这样的傻子,连带着自己都傻了,我为什么要在这里和他们共患难等死,因为忘羡和这个晓星尘对自己好吗?




  让自己买菜,虽然晓星尘会准备好水和茶;让自己做饭,虽然魏无羡嫌弃自己还是会很给面子的吃完这个自己吃了都觉得咸的饭,搞得蓝忘机对他时刻发送冷气流;让自己练习,虽然自己的师父很佛,老是让自己研究,但是蓝忘机总会给一些指导,天知道他这个正道人士为什么会了解鬼道啊?




  蓝忘机会了解鬼道,还是因为金子轩。




  金子轩当初离开江厌离和金凌去找蓝忘机谈话无非就是告诉他:“你这样一本正经的跟阿羡说让他放弃,他会听你的才有鬼。




  蓝忘机:“我....”




  金子轩:“我知道你是真心在意他,也是实打实的喜欢他,你心疼他,就别和他说这些,他现在最需要的是你的陪伴。”




  蓝忘机:“可他不愿,我.....”




  金子轩:“你冷着脸让他和你走,别说他不愿,我都不愿,我们这么优秀的阿羡,说和你走就走了,一点表示都没有,你怎么说也要和他相处一段时间,陪伴他,才知道他心里到底愿不愿意。”




  蓝忘机:“可我没...”




  金子轩:“没有机会制造机会啊,我帮你,交给我和你哥哥,你们真是对自己的人生大事太不上心了,不入地狱,怎能救魔道祖师,你好歹了解一下他,他控制不住你帮他啊,想陪着他就主动一点,和他说话又不累,你都应着就好了......”




  金子轩每次见到蓝忘机就会点拨一番,基本上蓝忘机不用说什么,金子轩就接下去了,毕竟看蓝忘机问灵那么久,他有必要提醒一下,这个有希望前世在一起有情人不要傻等那么久,可是,忘羡两个人没有问题相爱了,但这个世界总有些人,不愿意好好活着,一想要做一些事情来展现他们的存在感,坏别人好事,毁别人姻缘。




 听说更新文章的人期末考试可以考好,保佑🙏我周五考试顺利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忘羡保佑🙏


等十一我有空的我就多写一点(尽量,虽然十一也很忙)

评论(30)

热度(564)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