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蓝释嘉

师姐姐夫重生梗 一步万里12

“金公子可知,这条路有多难。”蓝曦臣用手拄着额头道。他真的不想弟弟像父亲一样,因为一个爱字痛苦一生。

“可是我们能做的不就只剩下这些了吗?”金子轩温柔又略带无奈的说道。他很少对除了阿离以为的人温柔,可是这次不一样。

忘羡有太多的阻碍,魏无羡没有金丹,无法与蓝忘机长厢厮守,蓝家的家规束缚,还有魏无羡的心意,金子轩就算重活一世,一时也难以确定魏无羡的想法,只觉他明明对蓝忘机非比寻常可是总归差了些什么,可是他知道,如果前世的魏无羡在这里,他希望金子轩这么做,而且,没有人比蓝忘机更适合魏无羡了。

忘羡大概本就该在一起的,金子轩和江厌离每次看着他们两个,心里都不约而同这么想,无关性别,无关出身,无关名誉,他们仿佛就是这样,只是当有人问他们的时候才恍然大悟,啊!原来他们竟然是相爱的。忘羡爱的自然,爱的情深,爱的幸福.....以至于让人忘了他们原本这么相爱,看山还是山说的大抵就是这样。

是呀!除了支持,蓝曦臣还能做什么呢?家人不就是该这样吗?在外人都不理解时,支持他,鼓励他嘛。

“忘机。”蓝曦臣忽然道。

“嗯,什么事,兄长。”蓝忘机心里紧张,他知道自己是永远不会后悔,可他还是怕兄长难过,失望,尽管他不会放手,可是总归是伤心的。

蓝曦臣深吸一口气,仿佛用了毕生的温柔,笑道:“祝贺你,阿湛,有了自己认定携手永久的人。你要努力啊!你们以后也要幸福。”这是来自一个兄长,一个家人,最大的支持,他希望自己的弟弟幸福,很幸福。

蓝忘机愣住了,他知道兄长哪怕是可以接受,也要劝导或是质疑一下,可是没有,什么都没有,只有最好的祝福,只有哥哥的支持,宗主的许可,他的爱从此不用深埋心底,无人可诉。

魏无羡觉得自己是产生了幻觉,蓝忘机和蓝曦臣交流温苑的事按理说总该有些不和的声音,可是蓝忘机不知道为什么...很开心,虽然表情还是一派的严肃,可是魏无羡能感觉到蓝忘机的开心,以及眼里丝丝波澜下的温柔。

难道是有什么喜事了?魏无羡心想,也许是有喜欢的人了吧!蓝忘机的样子有点像极了民间话本上陷入恋爱的男孩,魏无羡心里怪怪的,心想:一定是因为蓝湛这个小古板都有喜欢的人了,可是我呢!连一个正经喜欢我的人都没有,百凤山上的仙子不知是不是还能见,而且小古板有了喜欢的人呢岂不是没法再和他一起了,呸!我干嘛非要蓝湛陪啊!

魏无羡心里难受,可是表面还是笑嘻嘻的逗着温苑,小样,穿了个蓝家校服还挺像样的,能把这么披麻戴孝的衣服穿成这样的除了蓝氏双璧,也就自己带的孩子了,这么想着又有点自豪和欢喜,这是他和蓝湛的牵挂,像是他们的孩子...

啊!怎么又想他了,一定是因为这里是云深不知处的缘故,要是这里是莲花坞我一定会想的是江澄(江澄:呵,呵呵!)

“蓝湛,我都好久没来姑苏了,阿苑以后更是没什么机会去玩了,今天就当是放假,一起去彩衣镇玩啊?”魏无羡笑着对蓝忘机说道。

“有q(钱)…是呀!含光君一起去嘛!”蓝思追也劝道。现在他是蓝家人,又被温情絮叨了很久要讲礼仪,可终究小孩心性。

看着这两个人眼底快溢出来的期盼,蓝忘机无法拒绝,何况现下他的心情也很好,便道:“嗯。”

“好耶!阿,不对思追,我们走。”一把抱起温苑,魏无羡就跑了出去。

蓝忘机也没有说什么云深不知处禁止疾行,只看着魏无羡欢快的身影,飞扬的马尾,无奈摇摇头,笑了一下。

魏无羡没看见,可是他身后的蓝曦臣以及金子轩看了相视一眼,都笑着摇摇头,唉!初恋的味道。

可惜.............

“你要干什么。”蓝忘机看着突然蹦出来的莫玄羽冷冰冰地质问道。

本来他们三个人出来玩和谐的很,虽然蓝忘机话不多,可是魏无羡每句话他都会应,绝不敷衍,有时正经的惹得魏无羡哈哈大笑,温苑也懂事的不打扰他们,魏无羡和蓝忘机说话时他从不插嘴,有时魏无羡跑的快了,还不忘拉着蓝忘机。于是还没有开始学习的蓝思追就得到了含光君赞赏的眼神。

这个莫玄羽不知道从哪里冒出来的,便缠上了魏无羡,抱着他的胳膊不肯走,让人怀疑其居心,当然,只有蓝忘机这么想。

蓝忘机(添油加醋内心):靠,好不容易带媳妇,孩子出来玩,这货敢抢我老婆,这能忍?!

由于小可爱们还是喜欢思追,所以温苑就还是蓝思追啦~其实影响不大,反正做为儿子只要有助攻且不打扰忘羡在一起的觉悟就好,看!温苑就是助攻新一代的榜样,学着点~

大家来点评论呗,让我知道我不是一个人,我是有道友罩着的人儿😘😘

喜欢这个甜度就点下下面的小心心💕💕,爱我的文章就关注我(。・ω・。)

至于二哥哥怎么对付莫玄羽(情敌)说实话,我真的好想知道呢😁😁所以!下回分解.....(我这样是不是很善良🌚🌚)

评论(27)

热度(950)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