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蓝释嘉

【熙华】我们这些鬼,就是这样的

我叫杨敬华,是一个影灵,是史上最强灵力者端木熙的影灵。都说我们之间的关系是最亲密的,是无法割裂,无法言喻的羁绊,其实我们平时简单的大多数人都不敢相信。

“有人,有人,快打他,靠,又死了!”秦诗瑶怒吼道。

端木熙不在,真是一点淑女形象都不在意了,欧阳面前也毫不收敛,真是的,喜欢的那么累干嘛还要喜欢,如果是我,一定要找个可以随心展示自己的人,爱是要一辈子的,一定是那种可以正常交流,不会让心砰砰直跳的人吧!

我喜欢端木熙,这个没什么好说的,不然呢?

除了他,我还能喜欢谁呢?这个世界上,我认识的所有人都是因为那些人认识端木熙。

若是我讨厌他,那么我存在就是为了受罪,谁喜欢受罪呢?何况他是那么好的一个人,无私,温柔,善良,聪明,优秀......总之是很好很好的人,没有什么让人讨厌的地方,神怎么会让人讨厌呢?

我是他的影子,他有事的时候我就陪秦诗瑶玩游戏,他需要我的时候我就是他最锋利的刀刃,他伤心的时候我也陪着他一起心疼,他的感受我一清二楚,毕竟我们灵魂共鸣。

至于我,没有什么好心疼的,只要他开心我就不会不开心,所以也没什么好难过的事情,我难过的时候多半是因为他不快乐,那个时候他可没空关注我,所以我的这些个情绪都不重要。

我这样说,感觉自己好可怜,没有自我,可是就是这样,没什么好可怜的,一个影子,我已经比我的同行好太多了,人,啊不,鬼,要知足。

偶尔,仅仅是偶尔,我会想,如果不是端木熙,我的主人是别人,我会不会仍然会不要命的保护他?答案是:会。

很惊讶?不,不惊讶,毕竟没有他我就会死,那会不会喜欢上他?不知道,一开始我还嫌弃端木熙这个富二代这么让男人嫉妒,让穷人悲伤。后来,就慢慢喜欢他了,喜欢他的好,喜欢他的所有。

我喜欢他,是意料之中的事,说给别人听,别人都会觉得理所当然,你一个影灵不喜欢阳冥司,才是件怪事。

但是他对我怎么想,其实不能说一点不在乎,毕竟他要是也喜欢我,我没有什么理由不开心,事实证明他喜欢我,他喜欢所有人,芸芸众生都是阳冥司要守护的。

秦诗瑶说端木熙对我很好,比别人好太多,他会为我唱祭,为我拼命,可我也知道他对任何一个陌生人都会全力相助的,不然他就不是我认识的端木熙。

我是个没有梦想的咸鱼,现在也就是个鬼,我是执念,我是不老不死的,保护端木熙是我唯一的执念,哪怕不是因为灵魂共鸣,我也是要保护他的,他对我好,我喜欢他,就是这样。

有时候心里很在乎一个人是一回事,但是表现出来又是另一回事,就像端木熙,他明明是很在乎我的,但是平时对我和对别人是一样的。

这个世界上爱他的人很多,秦诗瑶,神龙章轩,端木寺萍,花羽,寅哲...还有端木寺明,寺芸这些在乎他生死的人,以及他的母亲,师父,师兄弟。

这是有一次,我和他出去遇见一个灵鬼说的,它的主人不是阳冥司自然不是契约,可是有短暂的联系作用,都是灵鬼自然感慨颇多。

他说:“这个世界上关心端木熙的人其实没你们像的那么少,多你一个不多,少你一个不少,令他快乐的是章轩,令他走出心结的是放下对章轩的心结,可是爱你的人很少,其实就他一个人,甚至在端木熙心中你还不一定是什么位置呢。”

我答:“so what?我喜欢他,他怎么样我,我也控制不住,我控制不住自己,也控制不住他,所以,我的世界,无解。”

他应:“谁不是呢?我们这些鬼一样的,这个世界上不就剩下他了嘛,我们都这样。”

日子一天天过去,没有任何变化,感情越相处越好……一点,我们的感情也不能再好了,再好就说不过去了,阳冥司的爱不能只属于一个人。

我叫杨敬华,一个鬼,我没有梦想,我没有亲人,我没有爱人,我只有端木熙,和他周围的世界,我就是这样,乏陈可诉,但是我的故事还没有停,因为端木熙还在,我就还有意义.....


怎么说呢?这是我第一次写灵契的文,来自对警花的心疼吧,第一次被虐到心肝脾肺都疼,警花没有在任何一个人的第一位,作者爱的是端木熙,其他的人更不必说,而端木熙的心中最重要的是苍生,第二....也许是敬华吧,他受了很多苦,一个孩子不容易,可是活着比死的人辛苦,看人受伤比自己受伤更心酸,没有故事是最悲哀的故事,敬华什么都没有,所以他什么都有了,每个人都嫉妒为什么端木熙对他不一样,要是端木熙不要他了,那他还有什么?拥有太多,失去太多,秦诗瑶有家有竹马,神龙章轩有哥哥家人,端木寺萍都有司徒律和哥哥,杨敬华什么都没有,可他的笑容里全是坦荡,我想我如果是他的话,我会很难受的,会难过的离去,逃避,去哪都好?可是杨敬华接受,承受,甚至一直在心疼别人,没有想过自己其实...是没有人心疼的,除了端木熙对他的不算完整的关心,我心疼他,如果可以,我真的想和杨敬华做个朋友,告诉他:我特别喜欢你,欣赏你,你要好好的。”

评论(22)

热度(141)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