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蓝释嘉

师姐姐夫重生梗 一步万里28

28魏无羡当然没敢真的就靠上去,蓝湛对他好是一回事,但是做出这种亲昵的事又是另外一回事,当初碧灵湖蓝忘机救他的时候告诉他不喜与人碰触,现在他担心自己靠近自己,可自己也不能这么不要脸。

蓝忘机在魏无羡有意无意靠近他的时候,就已经浑身上下紧绷不已,蓝曦臣若在定然会惊讶一下我家也会这样紧张。

那边晓星尘和薛洋已经把金光善五花大绑,没办法,让薛洋和善的对待一些人还是很困难的。

金光善的手脚被绑,也就没人管他,可是远方操纵琴音的人仿佛感受到自己的凶尸不受控制,阴冷一笑,手下一个变音,只见金光善突然抬头,醉里不知嘀咕什么,最近的薛洋和晓星尘就要凑近去看。

魏无羡仿佛感受到了什么,喊道:“让开!”

一个细针从金光善的口里吐了出来,魏无羡和薛洋是对凶尸的行为最敏感的,一个是祖师,一个是祖师的亲传弟子。

薛洋当即就拉开晓星尘,魏无羡也拉着蓝忘机的手后退,避开这一针,魏无羡感叹这个幕后黑手真毒啊,去没注意还有第二根银针朝他飞了过去!

魏无羡自己没注意,晓星尘和薛洋也完全没注意到,毕竟在最里面放两个针,也不现实啊,可是蓝忘机的注意力就没离开过魏无羡,一下子就发现,转身把魏无羡揽在自己怀里,用自己的身体给他做了一个全世界最安全的堡垒。

魏无羡感觉自己被紧紧的抱住,温暖的拥抱让他近乎沉沦,可是他没时间去感慨这些,他回头就看见蓝忘机本来完美无瑕的脸上的血。

“蓝湛!!!”

蓝忘机受伤本应力气有损,可还是牢牢的抱住他,不让他有任何可能被伤害。

而金光善第二针以后也就没什么后招了,那边薛洋一把降灾直接刺到他的嘴里,明明知道他不会疼可还是狠狠的踹他一脚。

魏无羡声音不可察觉的颤抖了起来道:“蓝湛,蓝湛,你没事吧,蓝湛,蓝湛。”镇定自若的夷陵老祖此刻慌乱的像个不懂事的少年,或许是蓝忘机最近太惯着他了,在蓝忘机面前,魏无羡永远都不用愁什么,他会用自己的生命保护魏无羡,不让他受一点伤害。

那边晓星尘赶忙过来查看,给他喂了一颗清心丹,不查看不知道,一查看吓一跳,蓝忘机这伤,再不医治,就....要痊愈了。

第二针本来也没什么毒性,这个丹药还是晓星尘从山上带下来的,解毒有奇效,还强身健体,何况也没伤到要害,本身也不算锋利,就是划破了血管,看着吓人,但是有那颗丹药,这点血也不算大问题,还不如云深不知处被烧时受的伤来的严重,看魏无羡的样子还以为蓝忘机要不行了呢……

晓星尘无奈道:“无羡,你冷静一下,先放开忘机。”你在抓着他领子他就要被你勒死了。

蓝忘机也有些无奈,但是凭他的功夫一避尘挡就好了,可是魏无羡牢牢的抱着他,他又不想魏无羡松开才把他拦到怀里的,他知道挨一些就留点血,也没什么大事,修真之人外伤好的快,这伤估计晚上就好了。

可是看着魏无羡为他着急成这个样子,他一边心疼魏无羡皱着眉头,一边心里又开心的不得了,在爱情面前,没有一个聪明人。

蓝忘机道:“无碍,你...先松手。”脖子有点勒

魏无羡还没反应过来,一把抓住晓星尘的手道:“师叔,蓝湛他怎么样了,有没有危险,有没有毒,怎么治,我该做什么...”

晓星尘来不及安慰,蓝忘机直接就把魏无羡拉了回来,魏无羡拉着晓星尘的手也就被迫松开。

蓝忘机道:“凶尸已除,回去。”又觉不妥道:“回去安全,你也不可再劳累了。”没有金丹的魏无羡精力可没他们好。

魏无羡此刻自然对蓝忘机言听计从道:“好好好,我听你的。”虽然平时也比较听。

薛洋看了半天,不知道为什么感觉自己的师父是不是被什么蒙蔽了双眼,怎么看不出来蓝忘机没有事。

魏无羡作为夷陵老祖自然不一般,一开始被蓝忘机的血吓着了,后来看蓝忘机冷静的样子自己也冷静不少,可是他还是心有余悸,哪怕蓝忘机没什么大事,他还是害怕,也在担心,他一点都不敢赌。

夷陵老祖魏无羡永远都会有这样那样的风波,只要他活着一天别人就会因为这样那样的理由要害他,他自己怎么样都无所谓,可是蓝湛他为什么要受伤呢,他这么好,他们怎么可以伤害他?

魏无羡素来心思细腻,这次他们躲过去了,下次呢?一直都可以吗?魏无羡脑子从来没有这么慌乱且清醒过。

失去蓝忘机的魏无羡什么也不是,现在的魏无羡离开了蓝忘机就不行,可是另一方面,他对蓝忘机又算什么,没有他,蓝忘机的前途一片光明,蓝忘机对他那么好,心里想的和他一样吗?

魏无羡看着身边的蓝忘机想去刚才那温暖安全的怀抱,心乱如麻……

没让他们靠上dbq,但是我让他们抱上了,最重要的是羡羡开窍了,这是什么,这是相爱的开始!!(虽然要更早,但是羡羡不知道)

差点失去才知道珍贵,才会反映过来:啊,原来他对我那么重要,已经没法离开他了,离开他心就空了。

因为我没谈过恋爱,没人喜欢过我😢所以可能谈恋爱的细节不太好,但是原著里面羡羡重生二哥哥对他那么好所以忘羡闪婚,我jio得只要给二哥哥机会让他对羡羡好,羡羡基本很快就可以被拿下,一是三观和,二是真的有归宿的感觉啊,忘羡最好了,灵魂伴侣!!

评论(25)

热度(54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