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蓝释嘉

师姐姐夫重生梗 一步万里34


34天气越来越热了,总算让人有了烤炉的感觉,薛洋拿着布巾蘸着凉水,擦拭着自己的身体,露出少年人结实的肌肉和臂膀。


  薛洋道:“这什么天气啊,热成这个样子。”


  晓星尘到没有像薛洋那样把上衣都脱了,不过穿的也很单薄,道:“恐怕留给我们的时间也不多了。”


  结界脆弱处的忘羡还在殷勤的攻击。


  魏无羡看着蓝忘机头上的汗,心里一动道:“别试了,蓝湛你都出汗了,休息一下吧,我们回去。”


  蓝忘机看他道:“我不累。”


  魏无羡道:“怎么不累?你都出汗了还不累,不累为什么出汗?你不要和我客气了,本来就是我害你受这个罪,本来和你没关系,你还帮了我,是我欠你的。”


  蓝忘机抚琴的手忍不住蜷缩一下,道:“不是。”


  魏无羡:“啊?”


  蓝忘机:“你不欠我,是我自愿。”


  魏无羡:“.....”想他魏无羡口才一流,如今竟然说不出什么话接上去,他喜欢蓝湛,这些天和他朝夕相处更加喜欢。


  一开始因为蓝忘机长得好看性格又古板的好玩去撩一下子,后来的一些事让他感觉,明明是差别那么大的人,竟然其实那么相似。


  蓝忘机一直支持他救温家人,那些偶遇也不是偶遇。


  江厌离道:“两个陌生人突然坠入爱河,只有一个人知道那并非偶然,忘机每次去夷陵,都是放心不下你,怕有人找你麻烦,帮你解决图谋不轨的人,为你说话,为了找安置温家人的地方,或者其实....”或者就是想你了,想念心上人,想的心疼的睡不着。


  魏无羡一直是不以为然的,蓝忘机的性子他知道,是他很喜欢的性子,可是自己修鬼道注定没有善终,可以死在偏远的地方不连累别人就很好了,反正他肯定是死无全尸了,给江家姐弟看了,不好。


  江厌离性子温顺,最是心软,被她看了做噩梦也是不好,师姐应该永远幸福平安,江澄知道自己死那么惨,情绪不稳,治理家族要吃亏。


  他一开始在江家不敢吱声,怕别人不喜欢自己,嫌自己麻烦,现在也是,可惜他亲生父母死的早,不过幸好死的早,如果是亲生父母活着,独生子女大概怎么都会想好好活着的,人心中有牵挂,就会爱惜自己。


  金子轩不知道魏无羡是不是真的把自己当成江家人了,但是他事事为江家,可是似乎有些见外,大概感情再好,不是亲生父母总会害怕连累吧,何况江家背负的责任太大,魏无羡若是藏色散人与魏长泽的儿子,做这些事就不会被推上风口浪尖上了。


  魏无羡:“蓝湛我知道你,可是这次说实话,我真的不知道能不能出去。”


  蓝忘机:“无妨。”


  魏无羡:“蓝湛,你可真不怕死啊。”


  蓝忘机:“.....”其实谁不想好好活着,但若是为了你的平安喜乐,受一些苦,也是心甘情愿的开心。


  魏无羡见蓝忘机不说话心里也有些发怵,其实他是希望蓝忘机说些什么,有点反应,比如是不是真的是愿意为了他拼这一次,是不是有点喜欢他,可是转念一想,什么反应都没有这才是蓝忘机啊。


  “魏婴。”魏无羡回神道:“怎么啦,蓝湛?”


  “你,不热吗?”蓝忘机严肃的问道,这个天气连他和晓星尘都忍不住了,晓星尘在他们面前还是正装,但是蓝忘机看见过他在薛洋面前穿的很单薄,毕竟在一个会说话爱笑的少年人面前总是喜欢坦诚一点。


  可魏无羡一点反应都没有,还是穿戴整齐,这一定不对,除非他已经开始丧失感官,或者体寒已经到了很严重的地步了,不管哪一种,都表示,这个人,时日无多.....


  魏无羡一愣,道:“还可以,你不说我一时都忘了。”说完擦了擦自己的虚汗,他修鬼道本来就难以善终,蓝忘机不喜欢自己是好事,有什么好期盼的。


  蓝忘机不置可否,他也想相信魏无羡是真的因为着急而忘记这里的炎热,可是其实都太了解彼此了,魏无羡此刻的身子怕是已经很虚弱了,可是这些天却没有一次露出疲惫之情,不知道硬撑了多久,蓝忘机知道他的骄傲,可是却没法不心疼。

  

  两人单独相处的时候,魏无羡还是会逗蓝忘机,但是蓝忘机已经不会再生气了,反而会答应他,蓝忘机有时会给魏无羡递水,怕他口渴。


  晓星尘偶尔撞见,都觉得这两人相处颇有几分他在乡下见到的恩爱夫妻,妻子说一些小事,丈夫在一旁宠溺看着他,都是鸡毛蒜皮,可是让人羡慕,让人心暖。


  魏无羡曾经问过江厌离什么是爱?


  江厌离道:“爱这种东西,我也说不好,只是我想能随便说出口的爱,都不是真的,真正的爱放在心里,不敢轻易说出来,一碰就疼,就心动。”


  蓝忘机曾经问过魏无羡到底经历了什么?


  金子轩道:“我也没有办法告诉你,因为这件事连阿羡本人都说不出来,大抵真正的委屈都没法说出来,因为无处可说,无人可诉,也没法说吧。”


  真正的爱没法轻易说出口,真正的委屈没法倾诉于人。


假期第一更,明天大概还有一个别的

我真的懒,我认罚


另外我觉得我们家忘羡受了好多委屈啊,心疼我的崽儿啊啊啊啊,反正我们忘羡姐姐人多还有才,反正忘羡现在超级幸福,你们再怎么说,也是你们家的事我们家的忘羡超级好

评论(8)

热度(544)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