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蓝释嘉

【忘羡】小苹果有话说01

  我叫小苹果,是你们夷陵老祖的坐骑,什么你很羡慕?!那你怕不是脑子进水了,你们知不知道你们的,啊,现在是含光君的夷陵老祖,有多不靠谱,从观音庙出来,莫名其妙的就和含光君亲上了,搞得我动吧,怕被含光君打死,不动吧,我这四条腿有点疼.....




  在含光君把我这个不靠谱的主人抱下去的时候我是很感激的,但是很快我就后悔了……




  妈的这是在干啥子呦,老子站在这里很久了,什么时候才可以离开了,你们自己说,观音庙出来的时候是黎明时分,丫的现在是不是都过午时了!




  不过我之所以没走不是因为我对我对我所谓的主人很忠诚,因为我偶尔能听见他的声音,什么三天四天的?后来含光君说了什么,但是不像我主人那样大声,就没听清.....




  当我在心里骂完仙子十八代祖宗的时候含光君总算抱着我的主人出来了。




  哎,不对,为什么是抱,而且我主人这一副又满足又疲惫的表情,带着微笑和眼泪的脸?谁能给我解释一下。




  这次我除了我的不靠谱的主人还要加一个含光君,因为我主人腰疼?没法自己做,然后....




  含光君把他公主抱在怀里,然后还很仿佛开心似的亲了一下他的额头,然后一天都没休息的我把他们带到客栈,没人理我,小二就知道给我吃草,我这四条腿都要断了,还不给我吃苹果,还给我吃草¯\_(ツ)_/¯




  吾真乃日了妃妃也...




  我以为忘羡他们两这样把我丢下也就这一次吧,毕竟云深不知处的小姐姐很好看,苹果也不错,小辈们都很尊敬我,我觉得emmm我主人挺好的,因为他我都有这么好的待遇。




  但是你说云深不知处那么好,而且含光君对你夷陵老祖的真心日月可鉴神佛为证至死不渝,你丫为什么还要老往外跑啊,一开始你没有金丹我还可以原谅吧,但是你说你很快就修炼出金丹了,而且还能把思追景仪打趴下,为啥还要我跟着,你们不会老,可是我的腿会啊。




  我还记得当时去秦家夜猎的时候,那个不懂事的小思追,非要一大早把我拉起来,还被秦公子看了正着,你瞅瞅,尴尬了吧,脸红了吧。




  其实思追的长辈确实在修炼,不能被打扰的那种,虽然我没看过,但是每次我的主人都站不起来,想来是很可怕的修炼法子。




  知道他们天天都在修炼的我,从来都是午时才起,因为我主人一定不会早起,早起也不会早出门。




  我怎么知道了?这是兔子告诉我的,他说每次早上都可以从窗户看见我主人往含光君那边凑,而每次两个人靠的很近,一开始也许是含光君被制住,但是最后求饶的...都是我主人魏无羡,真是喜欢作。




  而且每次出来衣服都要多一节白色的衣服,这是什么玩意?和含光君很像哎,难道两个人在一起久了,衣服都能被染色?唉,这两人感情真好啊。




  这次出门我主人主动给我苹果吃,我心里还感动了好几下,结果....哦,是走尸带来的水果,我帮他试毒,怎么没毒死你,给我下去!




  “蓝湛,救我,小苹果别尥蹶子。”


  


  所以重点是第一句的“蓝湛”....mmp




  混蛋,要不是跟着你我至于现在都没对象吗?哪个动物敢靠近你夷陵老祖,都吓跑了好吗。




  然后就是:“这不是想给含光君省钱嘛。”“永远不用。”




  起了个大早,还吃了走尸的苹果,还要被含光君瞪,还要被喂一些仙子那狗东西吃的玩意……




  吾真乃日了茉莉也....






  妃妃:我做错了什么




  茉莉:小爱,仙子你们等着...




  小爱:汪?




  


  




  


  

评论(8)

热度(9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