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蓝释嘉

不记来时路23

思念都是在心上的字,他就在一年又一年的思念里!(纯属感慨🌚🌚)喜欢我请关注我🙈🤪


我握着怀英的手,好像只有这样他才不会离开,可惜这次不是因为他心里没有我,想把我绳之以法,是我自己要离开啦!我知道刘轩瑶就是想我害怕,把潜龙王的谋划这么多年却一败涂地的绝望!可我,我们,偏不要,反正能和怀英在一起的每一天都是我偷来的,更何况,看着他笑意盈盈的眼,里面的温柔眷恋是对着我,眼里照出的人也是我,真是好幸福呢!
没有慕容清,没有飞蓝菱,甚至没有红巾墨雨,就连街上的行人都仿佛是陪衬品,他不会选择离开,我们是在最幸福的时候按下的结束!
“今天可是怀英你下了血本啊!这里的酒菜可不便宜,怀英你明天可怎么办呀!”明天没有我,你一个人会好寂寞,明天没有我,红巾墨雨会照顾你的,没有我的明天,你要好好的!
“难得请你吃顿好的,怎么少卿大人过惯了苦日子,就不想吃点好的啦!”他调笑道
我笑着回复道“岂敢岂敢,狄大人的话,在下哪里敢不听。”
既然你是如初见时以少卿的身份称呼我,我当然不能驳了你的面子啊!毕竟,在我们初见时,这样的相处,绝对不可能!那时我对你的敌意,和你对我的怀疑,都是一把刀,把我们生生隔开,好不容易,我跨过了生死,又和你一起一世的机会,可逃不过注定的死劫!
快乐的时光总是过的特别快,一转眼就到了晚上,这期间,我吃到了他给我做的晚饭,看着他把我的白衣收起,并唠叨着说:“我给你收起来,省着总是弄脏,没人给你洗,那特别显眼,以后多穿点蓝紫色的衣服不好吗?既显年轻,不好洗,不易脏!”我连忙应下,如果还有以后的话,他说什么我都愿意听,哪怕是骂我呢!


夜里风还是很冷的,尽管已经开春了,可冬天还是不死心的证明自己的存在,像我一样无奈,却无可奈何!突然脸上一凉
“想喝醉吗?”一转头就看见怀英拿着两瓶酒,以及他明明是在笑的眼里似乎有了那么点水光,剩下的全是...不舍!
我笑道“当然,这可是好酒,我很久都没喝到过了,不醉不休!”虽然是笑,可我总感觉心里的苦涩怎么也挥散不掉,我舍不得狄仁杰!
“这可是你说的,要是你没喝醉,我就一个酒瓶过去,砸死你个骗子!”他“恶狠狠”道
“怎么敢骗神探狄仁杰,昊辰说到做到。”说完就喝了一大口,果真是好酒,真的挺有劲的!
“昊辰,你有没有特别想去的地方还没去过啊!”怀英突然问道,想必是希望我死后代我去吧!这样想,我不禁苦笑,笑的是他的爱,哭的是他这么爱以后可怎么办啊?
“没有,我也不知道想去哪?”我是真的不知道,一个人去哪都那么冷。
“可是我有!”他忽然认真道“我从前就听说江南那边的风景非常好看,办案就算偶有涉足,也是蜻蜓点水,我还没好好看过断桥残雪,听听南屏晚钟,还有很多很多的传说……”
“听你这么说,我也有点想去看看了!”我附和道,一时间竟想不到什么好的回答,枉在朝堂这么多年啊!
“那,不如我们做个约定!”他认真道,一双眼睛在月光的映衬下更加明亮,让人没法拒绝“不管以后如何,活着的那个人都要替彼此看看最想去的地方!”分明就是自己想去,非要把我当借口,这样的怀英,真是...可爱啊!
“好!”我一口答应
这个酒的后劲很大,我脑子有点晕,可是又睁大眼睛,不敢睡去,暗道自己的酒量真是太差了!
“昊辰!”他突然叫我的名字
“嗯!”我答到“我在。”
“问你个事好吗?”
“你说!我一定知无不言!”
“如果你以后可以永远站在阳光下无忧无虑的生活,你会对狄仁杰好吗?”他盯着我的眼睛问道
“如果,我可以活下去,我一定会对狄仁杰很好很好,照顾好他,让他长命百岁!”头越来越晕,可我还是尽力用心答道
“你说的,可要记住了,要一直对狄仁杰好!”
我的视线模糊到不行,最后只看见怀英悲伤的脸,不舍的眼,和一丝宽慰的笑........



元宵快乐🏮🏮🎈🎈最好的愿望就是平安,如果奢侈一点就是:我不想开学😭😭


如有雷同,请原谅我!

评论

热度(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