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蓝释嘉

师姐姐夫重生梗 一步万里1

不夜天的喧嚣让人心烦,江厌离却觉得此刻非常宁静,仿佛解脱一样。就是舍不得自己刚满月的孩子,可是她不后悔,那是魏无羡啊!是自己的弟弟,是自己的家人,自己是一定要护住着的!最重要的是,她看见了...

“子轩!”江厌离感觉到自己的声音在颤抖,随后飘到他怀里,是飘,因为她已经死了,他们都死了。此刻她终于又一次扑到他的怀里,紧紧的抱着,金子轩道“阿离!”随后也是用力抱住江厌离,仿佛这样才能真正的不分离。

他们都是心有所系,不愿立即投胎,紧接着江厌离就看着魏无羡发红的眼框,凄厉的惨叫,一个少年的身死,和铺天盖地的咒骂声,以及无边地狱,不夜天血光不断,她觉得很心疼,阿羡就是个傻孩子,自己的死把他彻底逼疯了,而这里的许多人都被自己所累,金子轩紧紧的抱着她。

“阿离!”此时他也不知该如何安慰她,毕竟他们什么都做不了。

可是最令江厌离与金子轩惊讶的是蓝忘机,他竟然在大庭广众下劫走了魏无羡。

蓝忘机如何对魏无羡讲话,如何看他,以及紧握的双手,湿润的眼角,心疼的眼神,这两人都是成家之人,如何还看不出!这哪里是爱,这明明就是情根深种,无法自拔!只怕这辈子蓝忘机都逃不开魏无羡这三个字了。

金子轩表情更是复杂,惊讶于蓝忘机的深爱,他知道忘羡二人素来不和,甚至还打过几场,云深求学时蓝忘机更是对魏无羡没好脸色,更纠结于姑苏蓝氏爱人的方式,口嫌体正直。

“忘机,你有什么好解释的吗?”蓝启仁怒问道

“没什么好解释的,就是这样。我....心已属,再难转矣。”蓝忘机冷静却异常坚定的说道。

蓝曦臣摇了摇头,仿佛早已知此结果,蓝启仁更怒,御剑便向魏无羡刺去。

“阿羡!”江厌离喊道,她深知自己的弟弟做错了事,可是她怎么忍心他死,别说是死,就是受了点伤,她都要心疼的不得了。

魏无羡也确实没伤着,因为蓝忘机挡住了所有攻势,并把在场的人重伤。这下江厌离与金子轩更是惊讶的不行了,虽然早知蓝忘机情根深种,可是竟然愿意为了魏无羡重伤长辈,这这..这..这到底是有多深的爱!金子轩更是产生了一丝钦佩之情了。他自问自己很难为了阿离孤注一掷,与天下人为敌。

江厌离心中却是另一种想法:若是阿羡早知道含光君的心思,或是含光君表现的明显一点,情况会不会好一点。毕竟她也觉得蓝忘机与自家弟弟感情算不上好,这也怨不得别人看不出,谁看到蓝忘机一脸严肃的要把人关起来,还凶巴巴的说此道邪气重,非常之不好,谁会看出来啊!

如果说这里是惊讶,那么接下来发生的简直让江厌离痛彻心扉了。她亲眼看着阿羡永远充满笑意的眼死气沉沉,默然赴死,明明那么怕狗咬的人,被万鬼吞噬,而自己亲弟弟眼里布满血丝,痛苦地看着魏无羡惨死,抱着陈情不知所措,她突然很后悔跑去不夜天,是不是她不去情况会好一些?

一转眼,十三年风平浪静,金凌被人嘲笑孤立,江澄守着陈情日日擦拭,贴身保管,蓝忘机逢乱必出,日日问灵,每个人心中都有些苦,难以释怀,总归魏无羡回来了,随着观音庙发生的种种,事情总归算是告一段落。

“这算是最好的结局吧!这个魏无羡真是幸运,以后他们一定会幸福的!”金子轩说道。

“子轩,你,你不怨他吗?”江厌离有些惊讶道。

“恨他干什么,是我自己误会好人,在说恶因恶果,若不是我心高气傲,让你受尽委屈,无羡阿澄也不会对我有那么大的敌意!总归源头是我的错。”是无羡和阿澄,不是生硬的名字表明金子轩此刻真的是把他们当家人了!魏无羡江澄太苦了,自己有什么不满足的呢?

江厌离还待说些什么,可此刻风景突然变得模糊,恍惚间有人说道:“江氏女生性善良,至纯至朴,今赐你等重来一回,谨记善因善果。”随即再一睁眼就看见尚在襁褓的金凌和一旁同样有些懵的金子轩。







评论(38)

热度(3966)

  1. 共33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