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蓝释嘉

师姐姐夫重生梗 一步万里2

“子,子轩,我我我们回来了!”江厌离不知是见到了孩子的兴奋,还是对重生这件事感到不可思议,说话断断续续。

“回来啦!”金子轩说完,一把抱起在襁褓里的金凌,狠狠的亲了两下!然后再用另一只手抱紧江厌离,后者亦回应着!此时岁月静好!

看着此时此景江厌离道“子轩,现在是什么时间?”

“若我没猜错,我马上就要去穷奇道迎接魏...阿羡!”金子轩答道,却不是用恨意提起魏无羡。可是江厌离却不注意到脸色瞬间苍白,紧紧握住金子轩的手。

“阿离,你听我说,我想做件事!阿羡上辈子之所以会万鬼噬骨,与我一开始不相信他有很大关系,这次你让我去吧!我保证,把他和我平平安安的带到你面前。”金子轩坚定的说着

其实他知道温宁的失控与他那时候想擒住魏无羡有关,是自己不相信他,是自己一开始不相信阿离,这次就用自己的善意去挽救一个孩子,一个家,一段感情。

“再说了!我可是还盼望着夷陵老祖,三毒圣手,哦!还有大名鼎鼎的含光君,叫我姐夫,泽芜君叫我亲家呢!怎么舍得死,在说还有你和阿凌!”金子轩又劝道

江厌离自然希望能看着自家弟弟得到幸福,自己的孩子快乐成长,与子轩白头偕老,可是穷奇道,必须要有个了结,那么必须要冒一个险!那么,看着眼前她托付终生的男人道

“去吧!你们回来了,我熬汤给你喝。”

“那我可点早点回来!”金子轩调笑道

子轩,一定要和阿羡一起回来啊!江厌离抱着金凌心想道

话说两头,魏无羡带着精心准备贺礼同温宁一道来参加满月酒,果然被金子勋拦住了,金子勋夺了魏无羡手中的盒子嘲笑道“就凭你一个丧家之犬,邪魔歪道也配来参加满月酒!”说罢便要毁了这个盒子,却被一个人空手夺了去。

“子轩,你做什么,这个魔头的东西留着无用,他给我下了千疮百孔的诅咒,你快给我狠狠的教训他!”金子勋看金子轩来了,自觉两人既不对付,加之自己又是金子轩的兄弟,定然是向着自己的。

前世金子轩并不知情千疮百孔之事,被金光瑶当了枪使,这次他已明白整件事情的原委,自然不会如金光瑶所愿发展!

“住嘴,子勋,你这是在和谁说话,阿羡是我弟弟,当然有资格来参加我儿子的满月酒,你二话不说,就放箭伤人,这是兰陵对家人的方式吗?”金子轩看着魏无羡大声道。

魏无羡愣在那里,他什么时候和金子轩那么熟了,还“阿羡”,他竟然护着自己!自己不是来参加的客人,是回家吃饭的家人,家人,魏无羡感觉自己的血都暖了不少,一时间竟说不出一句话。

“子轩,你知不知道你在说什么?家人?他?那我呢!我怎么办?我的诅咒怎么办!”金子勋不可思议的怒道。

“我敢保证他的身上一定没有诅咒痕迹,他是我的家人,我的弟弟,我相信他!金子轩回应道。

这下魏无羡和金子勋彻底愣住了,一个两个都去看他是不是在说谎,可是金子轩脸上却是从未有过的坚定,魏无羡不可不谓之感动,金子轩就这样毫不怀疑地相信他。

“阿羡,你先让温宁冷静一下,有姐夫在这里谁也别想伤害你!今天你不到,我们不开席!”金子轩向魏无羡走了几步,却还是暗地戒备温宁的攻击,至少不会一击毙命 !
魏无羡看着这样坚定的金子轩,有料想他也好歹算个君子不至于害自己,让温宁恢复了正常无害态。

谁知金子轩竟然走过去拉住他的手道“阿羡!走,姐夫带你入席,我看谁敢欺负你!”金子勋一行人看着自己刚被温宁的伤口,靠!谁欺负谁啊!魏无羡又不是三岁宝宝,任人欺负!

魏无羡听了这话却是觉得像极了师姐对他说的话,这金子轩和师姐待久了,人也变好了嘛!这般坚定的保护,宽大的手掌,就像父亲般的温暖,他好久都没有感受到了。


如果喜欢的话请关注关注我!💕💕💕🤪🤪🤪

评论(105)

热度(2353)

  1. 共4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