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蓝释嘉

师姐姐夫重生梗 一步万里35

35.魏无羡道:“蓝湛,接着来吧。”




  蓝忘机道:“别勉强。”




  魏无羡道:“要是不快点解决,不说我在薛洋那个小孩面前掉面子,蓝湛你....不该卷入这里的。”




  蓝忘机摇头,道:“姑苏蓝家也要涉及的。”金光善死了,会这么做且能做到的可能就是那位了,江家还是四大家族之一,金子轩,江厌离,金凌就不会有生命危险。




  可是蓝曦臣和那个人关系很好,难免被牵连,隐藏一棵树最好的办法是森林,姑苏没法置身事外的。




  温宁也该来了吧……魏无羡这样想着,手里的陈情也没闲着,吹出了一段简单的曲子。




  蓝忘机站在旁边,手指弯了一下,很快就恢复正常了,在乎是一件事,但是蓝忘机也许会被爱情迷了眼,但是永远不会蒙蔽心灵。




  温宁突然感觉到了魏无羡的呼唤,顿时朝一个方向拼命跑过去。




  江澄:“喂,你跑什么,我又没打你!”




  蓝曦臣道:“江宗主,温公子的异常可能与魏公子有关,我们快更上。”




  江澄只是看温宁不打招呼就跑了,怔了一下,自然知道肯定和魏无羡有关,为了魏无羡他都没有去金麟台去找金子轩要人,魏无羡你最好给我个解释,不然我打断你的腿,莲花坞养你一辈子,看你还敢不敢往那些危险的地方跑,明明是师弟,操着娘家人的心,江澄真的有点心累。




  温宁“激动”道:“公子。”




  魏无羡擦了一把汗道:“温宁你可算来啦,你再不来,我就要交代在这里了,既然你能收到我的消息,为什么不早点来啊?”魏无羡随口抱怨道,看到温宁他的心就放下了大半。




  自己撑不过去,但温宁会带来救兵,师叔徒弟还有蓝湛,一定可以没事的。




  温宁:“公..公子,你,你,没告诉我,具体的地方啊。”




  魏无羡:“.....”




  蓝忘机:“.....”




  所以他们这些天受的苦是因为什么?身子弱了但是魏无羡战斗力并没有下降太多,谁敢挑衅夷陵老祖要问问这里的金光善了,反嗜之日未到,有阴气的地方,就别想困住他魏无羡,所以是因为自己脑子里想的东西太多了吗,可是也没想别的啊,就是多了一个蓝湛而已,对了一个蓝忘机,魏无羡的脑子就满了吗?




  差不多吧,蓝忘机真的可以把魏无羡填满,整个人都很充实。




  “魏无羡,你这个臭小子,你要气死我是不是,这是个什么玩意,你怎么进去的!”




  人未到,声先到,老实说,魏无羡不想让江澄知道自己的状况,以前自己拽上天的时候真想无所谓,但是现在江澄会把这些揽到自己身上的。




   于是为了证明自己生龙活虎的魏无羡很不客气的回道:“怎么结界都堵不住你的嘴呢,是我想进去的吗?你快把我们弄出去。” 




  另一变的双璧......




  蓝曦臣:“忘机无事就好,我知道你想赶紧出去,放心吧,这次我们带的人加上你和魏公子应该正好,我还带了蓝家最好的药,放心吧。”




  蓝忘机:“........”




  魏无羡道:“我去把我师叔和小徒弟交出来,他们和蓝湛在里面攻击,你们在外面配合,肯定破了它。”




  江澄道:“喂,那你干什么?”




  魏无羡:“人手够了,我干什么还要出手。”




  江澄:“为什么不是我休息,你打结界,你以前不是一直说自己灵力高强的吗?”




  魏无羡的脸有一瞬间的苍白,道:“你是宗主,要稳定军心,我和温宁在旁边看着,万一有人偷袭怎么办,或者你愿意控制温宁也可以啊。”




  蓝曦臣看了一眼蓝忘机道:“魏公子在这里也辛苦了,我们人手也够了,劳烦魏公子护法了。”




  薛洋知道自己可以出去的时候还以为自家师父疯了,已经做好哪怕疯了自己还是养着他吧,毕竟自己叫过师父的人,被别人欺负了不像话顺便感慨了一下自己真他母亲的伟大。




  然后就在看到晓星尘的温暖笑容和蓝忘机依旧没有什么表情的脸后,接受事实。




  但是魏无羡没猜错,本来众人正运着金丹,可是不知道哪里来一堆怪人,手里拿着有些奇怪的剑,使着奇怪的武功,就攻了过来,魏无羡赶忙吹笛教温宁防守。




  温宁人死了可是速度快的很,那些人也不是鬼将军加夷陵老祖的对手,暂时威胁不到人,再加上金光善的物理攻击,结界终于破了。




  薛洋道:“外面的空气可真是凉爽,总算出来了。”




  蓝曦臣看了一眼自裁的怪人道:“这个服饰我好像在书上见过,好似来自东瀛,忘机,魏公子,你们知道他们什么时候盯上你们的吗?”




  魏无羡:“这个我们真不知道,这些人分明是提前设好陷阱等我们来,还和金光善有牵连。”那应该就是他了。




  蓝曦臣眉头紧锁,蓝忘机一时也无法宽慰,江澄瞪着魏无羡,准备要和他算账,魏无羡在脑子里各种想谎话,没人注意到本来是个死人的金光善头转了一下,手成利刃状,向离他最近的人攻击过去……


哎呀呀结界开了,我的坑终于有希望填上去了,不过我觉得长一点也挺好的,就像柯南,就算有时候没意思,但是一种情怀

评论(37)

热度(50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