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蓝释嘉

【忘羡】你是我终生求医不得的隐疾

今天天气偏阴,刚下了一场小雨,魏婴,如果你在的话,应该会喜欢这样的天气,不热偏冷,正好让你放开了玩,我想看着你玩。

给思追他们上课,思追的天分不错,不过自然是比不上你的,你这样的人,世上本就没有谁能比得上,比得上的,不是魏无羡,就没有一点可以让我留心。

最近家族事情繁忙,我也是整天不得闲,幸好你不在云深不知处,不然我不陪着你,你会觉得无聊吧。当然,你从不缺陪你玩耍的人,可你这样不在意自己的人,受伤了,累着了,别人要是粗心,我会好心疼的。

兄长又来开导我了,我心里感激,可是兄长的话我一句也听不过去。心疼是你给我的,万念俱灰也是你给我的,一世情殇也是你给的,是你给的,魏无羡给的,我的魏婴给的,割舍不掉,放弃不了,一点都不行。

我想你了,真的好想好想,不过这个秘密没人知道,蓝忘机有多喜欢魏无羡,兄长不知,叔父不知,你不知。

其实我也不知道,因为没法衡量,如果真的要说一个所以然来的话,大概就是,惊鸿一面,一往情深,永世不灭吧。我不知道别人的恋爱是怎样的,大抵都是这样的感觉,心疼是因为心里面都是你吧,你占的面积太大,我的心撑的有点疼,就一点,你不用难过,不用有什么愧疚,世人皆说你是个魔头,我知你是人间难得的细心人。

魏婴,不好意思,我要道歉,我曾经有那么一秒,就一秒想过,如果你真的是一个魔头都好啊,不学无术,歪门邪道,滥杀无辜……可你怎么这么好呢?发现没人坐在我身边知道我的寂寞;发现我船下有水鬼准备偷袭我让我去看你;发现我受伤的腿想照顾我.....

可是你为什么发现不了我爱你呢?蓝忘机爱魏无羡,只有魏无羡没有机会知道这件事。

你在云深不知处呆的时间太短了,但是正好方便我一幕幕的回忆,坐在我背后睡觉的你,以为不会被发现,其实是我故意坐在叔父视线的正前方替你掩护,睡得那么晚,起的又比较早,对身体不好,知道吗?

你留下的兔子我其实很喜欢。一开始我对这些小动物没有感觉,准确说来,我对世间的一切都没有感觉,直到魏无羡出现,我才觉得世界原来这么精彩,你不是我第一个见到的顽皮的求学者,可是我就是喜欢的不得了。

至于枇杷,太甜了,我不是很喜欢这么甜的东西,我从来都是喜欢苦茶这类的,因为是苦的,因为我的人生好像没什么甜的滋味。

可告诉你个秘密吧,你来云深不知处那三个月我吃的比平时多,也不喝苦茶,也开始吃一些甜甜的水果,兄长说我最近心情不错,那时我还是小,不知道这种感觉叫喜欢,不知道你魏无羡就是余生。

云深不知处的墙头翻新时,我亲自监督的,因为我想你万一再有机会翻墙过来看我时,不会陌生,不会想想算了。其实,还是我私心重一些,我也想再看一次你在月光下笑的样子,我特别喜欢,多久,也不敢忘。

其实有时候兄长问我你到底为我做了什么让我这般付出?我一愣,我为你做了什么啊?你修鬼道我阻止不了你,你被反噬我不但不安慰你还和你打架,穷奇道没及时拦你,不夜天没好好护你师姐,乱葬岗围剿未曾救你,我什么都没为你做啊。魏婴再给我一次机会,我一定要对你好,护着你,不让你伤心,不让你难过,你只要负责开心活着就好,其他的我来替你遮挡。

今日问灵又没有回应,其实我好失望。真奇怪,叔父明明说一般试三次问灵不得,大部分人就会放弃,剩下的人也不会再希望什么,可是我每次问灵,心里总是充满希望,想来叔父说的真的有好些是不对的,你回来,我帮你和叔父辩论,好不好?

大概十几年过去了吧,其实我没有算过过去多久了,时间就是那个样子,只有当看见思追长大了,到我膝盖,到我腰,到我胸口,到我肩膀,我才发现,原来时间在流逝啊!我感觉一直都停留在乱葬岗下,你对我说 “滚!”

但是哪怕是滚,我也想听你对我说,这天地太大,我想见你,魏无羡,你跑到哪里去了?知不知道蓝忘机想见你。

我大概真的是病了吧,幸好是隐疾,谁都发现不了爱,从一往情深开始,到挫骨扬灰结束,也不是很严重,因为病名是魏无羡,那就什么都好。

“蓝湛,看我,快看我!”

你换了容颜,可是笑容明亮依旧,是我喜欢的模样,眉眼间还是年少求学的张扬,从此再也移不开眼了……

600粉的福利,我是不是特别好🌚🌚(开启不要脸模式)

最近要考试了,祝我好运吧!

喜欢我的文章就点个心,支持我就点个赞,欢迎评论~这样我会觉得好有动力的,有什么感受说出来嘛(一脸真诚恳求)

评论(6)

热度(237)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