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蓝释嘉

师姐姐夫重生梗 一步万里15

魏无羡第二天醒来的第一个念头就是:睡的真爽,好久没有睡的这么好了。环视四周越发觉得静室当真是个不错的地方,不禁又感慨:蓝湛未来的妻子真幸福,可以住在这么好的地方……

不过四周哪里还有蓝忘机的影子,魏无羡一时无聊,又不敢在云深不知处太过放肆,虽然他不在意,可是毕竟是蓝忘机带他回来的,他要是弄坏了什么,蓝忘机难免会被牵连,魏无羡表面大大咧咧,心思却是比谁都细腻,会保护别人的心。

这一世的魏无羡不比上一世与蓝忘机结为道侣那样大胆,自然不敢翻他的东西,尽管师姐告诉他去云深不知处就当是去自己家,可是他也不会真的去动蓝忘机的东西,也就错过了那整齐的箱子最底层写满他名字的张张字帖。

“子轩,你说阿羡能不能发现含光君对他的心思啊?”江厌离一手抱着金凌,一面忧愁的问道。重生以后就属魏无羡最让她担心,先不说外界对他的压力,就是金丹也是个大问题,她虽然灵力低微,还是可以有金丹的,而且她和金子轩已经死过一次了,天长地久也不在乎了,可是蓝忘机是可以飞升的,魏无羡绝对不会想耽误他,两个人又这么执拗.....

“不好说啊!这一世的含光君明显没有上一世开窍,而且阿羡也不比上一世的大胆。”金子轩也很忧愁,而且忧愁的还不止一件。

“金公子,敛芳尊最近和一个名叫薛洋的少年走的很近,好想有把他收为门客的意思。”

金子轩不着痕迹的叹了口气,重来一世,夷陵老祖不在人人喊打,有了江家,蓝家,和金家自己这部分势力的鼎力相护,安全问题到不大,对轩离夫妇来说最大的问题还在于金光瑶的不甘,薛洋的复仇……

江厌离把手放在金子轩手上道:“子轩,你不要瞒我,是不是金麟台最近出事了。”

金子轩回握道:“无碍,我可以解决的,你多留意阿羡那边就好。”他还是不希望自己妻子这一家圈进来的,总归这只是金麟台的事。

江厌离怎会不知他心中所想,坚定道:“我既然嫁给你,自然是金家人了,金家的事我当然要管,阿羡有含光君那里护着,又有阿澄暗里照看不会出事的,何况阿羡也是很强的。”

金子轩心里一暖道:“是是是,是我不好,其实也不是什么大事,不过晓道长是好人,我想救他,而且金光善总归是我爹,他错了,可是我不想他这么死,阿瑶和薛洋我想尽可能的帮一帮。”

江厌离几乎是毫不犹豫的道“我帮你!”

两人双手紧握,金凌安稳的靠在母亲怀里,既然有了一次机会,就把想做的都去试一试吧。

轩离二人情深意重,此时的云深不知处情况还好算和谐,比如现在满室寂静。

温苑是以亲族弟子入门的,自然不能草草了事,蓝曦臣和蓝忘机不知道和蓝启仁磨了多久才劝服了他。

魏无羡看着虽然面色不善的蓝启仁可是还是郑重的蓝思追收为弟子,心里触动不可说是不小暗想:怪不得蓝湛一大清早不见人,原来是劝他的叔父了,可怜见的,要被训多久啊?想着想着就看向蓝忘机的方向,没想到竟然会来个对视,不过蓝忘机很淡然的撇开了。

蓝曦臣看着手指微屈,浑身紧绷的蓝忘机就知道他现在紧张的很,自家弟弟在感情上还真是...青涩啊,不过,看了一眼假装正经的魏无羡,比未来弟媳强,未来弟媳简直算得上迟顿了。

蓝启仁看着忘羡眼神交汇,气的吹了下他的胡子,蓝曦臣和他彻夜聊了一整晚说的不是温苑,是蓝忘机魏无羡的事,他自然不希望忘机走兄长的老路,可是不让他走,结果只会是更大的悲伤,而且这一世的魏无羡并没有造什么孽,在蓝曦臣的劝说,蓝忘机的坚持下总算还是接受了自己优秀的徒弟被魏无羡拐走了的事实,虽然是他的徒弟动的手。

漫长的仪式结束了,魏无羡心里感慨真不容易啊,一边有空落落的,要离开了呢。

虽然内心有点失落魏无羡还是一脸笑嘻嘻道:“阿苑,以后要听这个有钱哥哥的话知道不,我有时间会带阿婆和你情姐姐宁哥哥看你的。”

温苑瞪着水灵灵的眼睛,抓着魏无羡的衣服道:“羡哥哥你可不可以不走啊!阿苑一个人害怕。”蓝忘机袖下双手紧握,尽管劝服了家人,可是最难劝服的却是魏无羡本人,他还是不愿....留下的,毕竟,他不喜欢自己。

魏无羡不知道为什么,有些不舍,云深不知处也没什么好的,莲花坞也很有钱,而且规矩还少,姑苏只有蓝湛而已,现在顶多还有个小温苑,不过一个蓝忘机,不过一个蓝忘机,魏无羡内心纠结的很,心脏仿佛被什么拧在一起,要离开的,我早晚要离开的,不可以留恋的,有什么好留恋的....

魏无羡转身,闭着眼睛,缓慢的行走,要是蓝忘机开口,不管说什么他都留下不管为什么;蓝忘机心跳的很快,他要走了,要离开了,不可以,不行,蓝忘机脚迈出半步,身子前倾,看着魏无羡缓慢的行走,魏婴,你回一回头,你回头我就可以留下你了。

我等着你回头,我等你开口,我以为你不想我留下,我怕你不喜欢我....温苑感受着奇怪的气氛,好像有什么东西,再不做点什么就要断了一样……

是的,阿苑你的感觉是正确的🌚

二哥哥这就是你的不对了,舍不得媳妇要主动...

羡羡啊,舍不得老公就直说,他会很乐意留下你的🌝

你看隔壁轩离,多甜!

羡羡会不会留下呢?你猜啊~

喜欢我的文章点个心❤️,爱我的系列推荐下,欢迎评论






评论(52)

热度(890)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