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蓝释嘉

师姐姐夫重生梗 一步万里24

24 来人道:“我姓晓上星下辰,是抱山散人的弟子,是你....娘的师弟。”

乍一听自己娘亲,魏无羡愣住了,他自小没什么亲人,江家人就是他的家人,这次居然有了一个和自己年龄大一些的师叔,一时间很是亲切。

蓝忘机本也听过晓星尘的名字,是最近夜猎风头无两的道长,清风明月,倒也放心,又是魏无羡的前辈,更有些放心。

薛洋:“......”妈的有个年纪不大的夷陵老祖当师父已经很丢人了,还来一个开起来二十多岁的师叔祖!老子这辈子就是给人当孙子的?至于含光君,魏无羡这方面差一点,魏无羡是伪小人,他可是真小人,这些情情爱爱骗不了他,在他心中,含光君和魏无羡就是一伙的,早晚师娘,或者....师夫可能性大一点,好吧,大很多,谁让自己师父在含光君面前就是一副乖巧不得的样子。

蓝启仁如果知道薛洋是这么想的,一定要好好理论一番,你看他是怎么撩拨我的侄子的,哪里乖巧?哪里懂事?哪里听话?

薛洋表示:“呵,我师父乖巧懂事的一面为什么要给你们看,我偷窥这么久都没看见过正脸,看见了也被避尘掀翻了。

魏无羡本也不是什么不好意思的人,熟络道:“师叔,你知道这个人是谁吗?灵力忒高了点,蓝湛都打不过。”蓝湛都打不过,一定是妖怪!

晓星尘:“这个,我想含光君应该已经有头绪了。”

蓝忘机道:“是兰陵金氏的招数,是金光善。”其他人都不是蓝忘机的对手。

魏无羡挑眉道:“那什么所见略同,看来金子轩有的头疼了。”好不容易失踪的宗主找到了,可变成了凶尸,这个不是个好事。

薛洋心想:看来是他搞的鬼,行啊,把自己爹变成猪狗不如的畜生,果然够狠,不过,金光瑶把金光善留在这里很明显针对的是魏无羡。薛洋忍不住握紧拳头,这里有蓝忘机和他师叔护着,大不了,老子带他跑嘛,我一个混混流氓,还养不活我师父了吗?

薛洋知道,他是心狠手辣,甚至还有点变态的狠毒,可是对他好的人他是决不允许别人伤害的,对他好,就是天,何况魏无羡还能教自己本事,蓝忘机所以平时不说话,也不教他什么,但是看到他身手的漏洞也会毫不掩饰自家剑法教他。

金光瑶赏识自己,说白了还是相互利用,两个毒蛇,怎么也没法长久的生活在一起,不过自己有了两个傻子,这里可能还会再有一个,可是金光瑶身边,谁都没有。

“喂,薛洋,愣着干嘛,烧火做饭。”魏无羡使唤道。古人云:“徒弟不用白不用。”

.......去你娘的傻子,老子才是最惨的一个,金光瑶好吃好喝,哪里惨?

薛洋恶狠狠道:“我怎么可能打得过外面的家伙啊,在说我们不是有粮食嘛!”

魏无羡懒洋洋道:“确实有,但是你一个小辈不应该孝敬孝敬师叔祖吗?这里有调料,就差野味了,去吧,就等你了。”

薛洋怒发冲冠,可是也没再和魏无羡争吵,第一头疼,第二本来也打不过,第三.....打一个野味多难?就等你了,这种被人需要的感觉.....也,也就那样吧。

于是在来到义城的第一天,大家吃的都不错,魏无羡知道蓝忘机不吃荤腥的,所以特意通过薛洋的符咒让他带点清淡的菜回来。

晓星尘道:“无羡,你和含光君的感情真好。”

魏无羡得意道:“当然是因为我魅力大啊,是不是蓝湛?”

蓝忘机深吸口气沉默不语

薛洋鄙夷道:“是啊,含光君大概从没见过如此厚颜无耻之人,自然没法不被吸引。”

蓝忘机:“.....”

晓星尘:“哈哈哈哈哈哈哈,薛洋你好有趣啊!”

哪里有趣?这个师叔/师叔祖笑点也太低了吧,但是大家都很有礼貌的没说,毕竟长辈,还是要尊敬一点。

夜晚,躺在棺材里的魏无羡,看着天花板,白天给金子轩传信时虽然潇洒,可是总归担心师姐和如兰的状况,江澄自己可以处理江家,蓝家有蓝曦臣蓝启仁应该无碍,聂家的聂明玦也不屑用鬼道,那是谁杀了金光善,金光瑶?唯一的可能就是他,要是他,师姐会不会有危险,他有什么目的?是要陷害自己吗?为什么?我已经没有阴虎符了,魏无羡脑子很乱。

“魏婴。”冰冷的声音响起

“什么事?”魏无羡看着蓝忘机琉璃色的眼眸,顿时觉得好像自己在杞人忧天,有他在,蓝湛在我身边呢。

“天气凉,盖上吧。”

没等魏无羡起来,蓝忘机就给他盖好,不留一点空隙,有檀香的味道,他是从静室拿的,是怕自己冷吗?

上次魏无羡在静室晚上哆哆嗦嗦的样子,蓝忘机心疼的发颤,这次自然是万分小心的,反正储物袋也不重,他知道魏无羡有很多的烦心事,魏无羡不说,他不问,但是无论什么他都陪他一起承担,绝不让他一个人。

看着守门的蓝忘机,和传来的阵阵檀香,魏无羡耳边仿佛又想起玄武洞里那首柔和好听的歌曲,不知不觉就睡着了,嘴角若有若无的微笑。

可远在金鳞台的金子轩就没有这么平静了......


今天更新晚了点,因为要去dis镇魂的结局,我可气死了
幸好我忘羡是好的,我觉得我要改一改设想了,虐什么虐,给我甜,甜死了算我的

求安慰求评论抱抱

评论(32)

热度(695)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