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蓝释嘉

师姐姐夫重生梗 一步万里25

25 “金光瑶,我劝你不要得寸进尺,父亲已经被你炼成那种人不人鬼不鬼的样子了,你还想怎么样!”金子轩怒不可遏。

金光瑶云淡风轻,喝茶道:“子轩淡定,这么着急可不是你的风格,你不是很冷静的吗?你放心吧,嫂子后面还要个江家,不说江澄,夷陵老祖就很难对付了。”

“你知道最好。”金子轩愤恨道,本想着重来一世可以占据上风却没想到自己低估了金光瑶的手段,江厌离母子的生活虽然都是由他和金夫人管理的,但是架不住内墙不和。义城的事他现在鞭长莫及,只希望别出什么事才好,魏无羡和蓝忘机要是有什么三长两短,他会愧疚死的。

江厌离其实也没什么事,就是总是犯困,这个药就是让人精神不好,但是长久以往也不是办法,金子轩心有顾虑,不敢有太大的作为,他是一点也不敢拿江厌离冒险的,重回一次,他比谁的小心翼翼,而且金光瑶和忘羡无冤无仇,应该不会害魏无羡他们。

可惜金子轩没有料到,这一世很多东西变了,有所得必有所失,他们得到了圆满,可是这世上有所谋划的何止上一世他们看见人.....

此时距离义城不远的山坡上,几个人正在商讨什么,看行为举止,有些奇怪。

“想不到半路杀出个死道士碍事,不然这次就可以把夷陵老祖捉回去了。”

“有什么好担心的,他要是这么容易被抓住,才是真的令我失望,义城已经被我们控制了,没有人会救他们,既然这样不如去让他们好好舒展舒展身手,看看他们有什么能耐。”

“阿切!”

“无羡,你没事吧?可是找凉了?”晓星尘担心道。

蓝忘机暗自皱眉,明明每晚都有小心给这人盖被,怎还是疏忽了。

魏无羡大大咧咧道:“小师叔,别担心,就是打个喷嚏,指不定是我那个小徒弟念叨我呢,没事,我哪有那么虚弱。”

晓星尘道:“你啊,亏的忘机细心。”

魏无羡吐吐舌头,偷偷的看蓝忘机,见对方神色如常,没什么变化,内心送了口气,又有些小遗憾,这些日子,他真是像蓝忘机的“女儿”了,对就是“女儿”,怕他着凉。在蓝忘机以为魏无羡睡着时,给他盖被,又怕薛洋买的食物不干净,趁自己教薛洋的时候洗菜,还是晓星尘告诉他的,放辣椒还小心用量,怕自己不爱吃,又怕辣重对自己不好.....真是让魏无羡受宠若惊,也动心不已。

这个蓝忘机也真是的,什么时候开始对自己那么好了?不管他是修鬼道还是江家弟子,对蓝忘机这样的人来说都不会让他们的态度有任何改变才是啊?

其实,也不难猜,上一世魏无羡带蓝忘机去乱葬岗的时候已经很明显了,只是这次没有鬼道的事拦着,加上蓝忘机知道魏无羡受了多少苦,自然心疼,魏无羡这次又乖的很,毕竟一开始有求于蓝家,还帮了温家残部那么多忙,自然不会再想上一世那样对蓝忘机划清界限,恶言相向,甚至让他“滚”了。

可惜最好的他们之间总有那么多的阴谋诡计。

“不好了,不好了,义城出不去了!”薛洋拎着菜篮匆匆忙忙的跑进来。

“冷静点,我平时就这么教你的?”魏无羡冷静道,其实心里也有些发怵,薛洋怎么说也是一个见过不少世面,忍耐力超强的少年,被刺中腹部还可以谈笑风生,不知是自己惯的还是真的太紧急了,怎么会如此着急?自己死在这里就算了,蓝忘机还有自己师门两人不可以出事,不可以!

薛洋大概也是被魏无羡惯坏了,表面上对他骂来骂去,可实际上根本就是怕他染上什么血腥,根本不让他插手什么夜猎,都是乖巧的按蓝忘机的度化第一.....

可是这回又恢复了淡定的样子,冷静道:“义城现在不知道被什么鬼东西给罩住了,偏偏阳光还被聚集在这里,你们没感觉现在有些闷热吗?”

蓝忘机,晓星尘其实有所感觉,不说他二人本就是及其厉害,两人功法属寒,太热的条件不适合他们施展功法,魏无羡本来就有点虚,自然且修鬼道,平时体寒,这会暖和了到还有点舒服,平时蓝忘机对他的衣食住行都会注意让他舒服一点,所以也就没在意,这会到有些注意到,同时内心还有点,失落...

原来这次不是蓝湛又找借口照顾我啊,真的是被他惯的不能要了,他又不是我的什么人,不照顾我,是天经地义,就被照顾大半年,怎么就好似离不开他了,真是从俭入奢易,从奢入俭难啊。

“魏婴!”

蓝忘机突然的呼唤让魏无羡回神,可以抬头就看见蓝忘机好似有点苍白的脸....



啦啦啦,假期更文,我是不是最近懒了点🌚🌚

不评论就默认我没懒👀

评论(15)

热度(614)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